欢迎访问郑州中粮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网站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新闻

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30 15:30:26 浏览次数:

10月26日,郑州中粮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乘车前往著名的革命红色圣地确山县竹沟,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竹沟红色教育基地是我党民主革命时期的一块重要根据地,被人们誉为中原抗战的摇篮,革命的“小延安”。中共中央中原局和河南省委曾在此领导中原地区的革命斗争,是老一辈革命家刘少奇、李先念、彭雪枫、张震等同志工作和战斗过的地方,具有光荣的革命斗争史。在参观“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详细解说,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处处革命作战指挥场地、一间间当年革命前辈工作的办公室,大家身临其境,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

随后,全体党员面在革命英雄像前,对着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激动心情与光荣使命,立志为党和人民随时奉献自己的一切。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将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团结进取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工作,甘于奉献,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带头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奋勇拼博。


\\192.168.15.4\temp\08-办公室\黄家怀\1026主题党建活动\IMG_4751.JPG


\\192.168.15.4\temp\08-办公室\黄家怀\1026主题党建活动\IMG_4743.JPG


\\192.168.15.4\temp\08-办公室\黄家怀\1026主题党建活动\IMG_4670.JPG


分享到:
诚聘英才 / 编制标准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