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中粮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网站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新闻

落实责任 筑牢防线 推动工科安全生产和绿色发展——中粮工科安全环保工作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18-10-25 10:03:26 浏览次数:

按照集团和工科党委相关要求和安全生产年度重点工作计划,中粮工科于10月24日在郑州召开安全环保工作会议。中粮工科总经理、安委会主任陈德炳出席并讲话;副总经理、纪委书记陈华定到会致辞;总经理助理、分管领导邱成作工作要求。安全管理部李军五主持会议。

各事业部汇报了本单位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情况;会议传达了国家、集团安全环保工作精神,分析了当前安全环保形势,回顾了前三季度安全环保工作;分析了装备事业部3家下属工厂环保合规现状;解读了新修订两个管理办法;张家口公司汇报了双预防机制进展及重大隐患治理情况。会议还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陈总经理强调:安全生产对企业发展影响至关重要,工科当前安全环保形势严峻,一定要落实安全责任,筑牢安全防线,推动工科安全生产和绿色发展。邱成同志要求安全管理系统一定要按照集团和工科党委要求,夯实管理基础,恪尽职守,依法履责,提高专业能力,强化监督指导,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中粮工科安全管理部、6个事业部及下属工厂企业安全分管领导、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192.168.15.4\temp\20-安全管理部\万莹\新闻稿\安全环保1.jpg


\\192.168.15.4\temp\20-安全管理部\万莹\新闻稿\安全环保2.jpg

 

分享到:
诚聘英才 / 编制标准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